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经济界别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4-25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424173900.jpg

  2023年4月13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经济界别会员座谈会,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出席会议。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主持座谈会。

  会上,何建鹏传达了《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实施意见(2023-2025年)》《东莞市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构建更高水平城乡融合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会员结合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围绕民进会员如何为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梁佳沂表示,这次的经济界别会员会议是东莞民进历史上的首次,是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推东莞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探索。梁佳沂还表示,东莞是改革开放的精彩缩影,虽然经济发展迅速,但仍存在着土地开发强度大,出口放缓、技术人才短缺等制约因素。在此背景下,如何助推东莞继续实现高质量发展,民进东莞市委会以及民进会员能在这方面发挥什么作用值得大家思考和探讨。长期以来,民进东莞市委会善于总结经验,敢于创新,寻找新亮点,率先设立青年委员会、开明美术馆等,在探索工作新思路走出自己的特色。而民进经济界别会员具有素质高,热情高,干劲大,思路广的特点,在扶贫、社会公益及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工作任务走在前面。在新阶段、新时期、新征程中,希望大家多思考,多实践,为助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