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4-14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4月8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六届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刘川,专职副主委何建鹏及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佳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本次全国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决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共同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主题引领,加强政治学习,夯实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努力完善市委会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作风建设”主题年的相关文件、2023年东莞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年联合大调研、组织发展、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