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3-3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329173618.jpg

  2023年3月27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出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主持会议。

  会上,新上任的工委主任郗旻及副主任王毅,分别表态,表示将会主动作为,在信息领域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工作,积极吸收会内优秀的信息化人才,积极组织信息化相关的论坛活动,为信息化领域会员发挥自身作用提供新的平台。
  梁佳沂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民进中央将2022年定为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此次,民进东莞市委会成立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既是巩固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是围绕东莞经济发展的大局、顺应时代需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梁佳沂强调,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提出了要坚持“科技创新+先进制造”,要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必须要靠产业信息化、数字化来带动。东莞民进作为敢创新、敢实践的组织,助推东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发挥党派的作用,成立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是希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新生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打响“东莞制造”品牌做出民进的贡献。

转存图片

  民进东莞市委会委员陈锡江、卓奇文,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