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南城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1-19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1月11日下午,民进南城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会员们齐聚一堂,回顾展望,共迎佳节。会议由支部主任梁咏杰组织主持。

  会上,梁咏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民进东莞南城支部在民进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南城街道统战办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民进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水平,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东莞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通报了支部2022年取得的成绩,讨论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计划。市委委员黄小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同心同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支部取得的成绩是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巩固成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在推进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市委委员黄小芳、主任梁咏杰、副主任周韬、会员周杰前往退休老会员王明、张锦云、刘细林、张春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民进东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