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3-01-13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东莞市委会“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现场.png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广东省委会的有关要求,1月10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主题为“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的活动。

会员吴华在现场创作.png

会员陶曼丽在写福字.png

  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东城支部副主任、社会服务工委委员陈宏勇,会员吴华、陶曼丽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气氛,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书写“福”字,用笔墨为人民群众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由于疫情原因,部分会员未能抵达活动现场,他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室进行创作,用自己的方式为活动出力。

会员陈志雄在个人工作室进行创作.jpg

  本次活动共创作了春联100副、“福”字60个。通过写春联送春联、写福字送福字等形式,把墨韵书香融入百姓生活,突出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些春联和“福”字,将由民进东莞市委会办公室统一邮寄给韶关市乳源县乳城镇部分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