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南城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2-11-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0月27日,民进南城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奋进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学习会。民进东莞市委会委员黄小芳、支部主任梁咏杰、副主任周韬、刘萧音以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梁咏杰主持。

  会上,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精髓内容,观看了纪录片《非凡十年》,深情回顾过去五年非凡成就,深刻体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展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大家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镌刻着百年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彰显着非凡的政治眼光、政治智慧和政治魄力,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坚定共识和磅礴合力。

  梁咏杰传达了民进东莞市委会六届十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全体支部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讨论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和奋进的姿态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