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东莞

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半年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时间:2022-11-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21028民进: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半年新会员座谈会_副本.jpg

  2022年10月25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上半年新会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民进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建鹏,民进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晓蔚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何建鹏主持。会上,何建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莞民进的发展历史,以及近期市委会开展的活动情况。新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加入民进的心路历程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梁佳沂对八位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参与市委会、支部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同时根据个人的能力和特长参与各工委的活动,积极为组织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努力成为民进组织的骨干;二是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实现双岗建功。梁佳沂希望新会员的加入能为东莞民进增添活力,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