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学做专业父母 培养幸福孩子——民进湘桥区总支举办公益沙龙讲座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8-08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7221021392_副本.jpg

  2022年7月21日晚上,民进湘桥区总支在莹莹教育托管中心举办“学做专业父母 培养幸福孩子”公益沙龙讲座,活动邀请骄阳文化传播家庭教育负责人、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邱翔主讲,家长和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家庭教育中孩子出现的共性问题,从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家校关系等三方面为家长们提供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法,让家长懂得了“慧”爱才是真爱的教育真谛。本次培训不仅具有理论的高度,更有家长参与其中的实际操方法技巧演练。通过培训大大增强了父母的教育信心,帮助父母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让父母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倡导家长们给孩子爱和信任,给孩子视野和信念,多关注孩子努力的过程,做孩子的知心朋友,与孩子共同成长,让孩子成长为家校合力教育的自然结果。

  此次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赞誉,对促进家庭和谐、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有很大帮助。今后,总支将继续发挥会员自身优势,立足界别,集智聚力,开展更多更优质的活动,展现新时代民进新作为、新风貌。

作者:吴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