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安总支第四支部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8-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20725民进潮安总支第四支部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 (2)_副本.jpg

  “打竹板,响连天,各位家长听我言,又到一年暑假天,管好孩子保安全......”2022年7月22日,民进潮安总支第四支部(东凤支部)在东凤镇人民广场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伴随着节奏欢快灵动的快板声,金钻艺术口才表演班的小学员们唱起了预防溺水宣传小“歌册”《夏季游泳要安全》。

  炎炎夏日,又到了孩子玩水嬉戏的季节,同时也是儿童溺水事故高发期。今年7月25日是第二个世界预防溺水日,民进潮安总支第四支部的会员们早早策划了本次预防溺水宣传活动,并由会员公司“金钻文化传播”组织开展。希望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家长孩子齐参与,进一步提高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

  微风吹拂,绿叶婆娑,树荫清凉,细碎的阳光如一群稚童从枝叶缝隙溜过,落在草坪上,落在孩子手中的快板上,也落在家长的笑脸上。“孩子们的表演很有意思,歌词郎朗上口,而且通俗易懂,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世界预防溺水日’,天气炎热孩子们都喜欢玩水,预防溺水确实非常重要,需要家长陪伴到正规游泳池游泳!”参加活动的家长对本次宣传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表示今后会加强对孩子的监管,谨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第四支部的会员对表演进行了录制并剪辑制作成宣传视频在网上发布,希望借助网络让更多家长孩子增强预防溺水安全意识,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