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湘桥区总支开展“植绿树、护碧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4-02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湘桥区总支开展“植绿树、护碧水”系列活动2_副本.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一年植树节悄然而至。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2022年3月12日上午,民进湘桥区总支组织全体会员到“北关引韩干渠”悦园、西荣河段开展“植绿树、护碧水”植树巡河环境卫生整治系列活动。

  在引韩干渠旁,民进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清理杂草、修剪枝叶、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添土压实、浇水润苗。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更难得的是部分会员的孩子也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当中,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百多株树苗成功“落户”干渠的花圃中,为引韩干渠穿上绿色靓丽的“新衣裳”。

  随后,大家清理干渠花圃和周边路面的杂物垃圾,沿着河岸开展巡河。同时,向周边住户宣传爱河护水,绿色发展的理念,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加植树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义务,也是责任,积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倡导者、实践者,为湘桥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组织一系列活动,继续为助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湘桥民进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