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举办规范我市瓷泥产业发展“同心·汇智”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4-02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4021049309_副本.jpg

  2022年3月31日下午,民进潮州市委会举办中共市委统战部“同心·汇智”系列分享交流会第一期,本期交流会主题为“规范我市瓷泥产业发展”。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主持,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妙拉主委抛砖引玉,号召党内外人士围绕“规范我市瓷泥产业发展”,从不同角度对该课题进行分析研讨,邀请的韩山师范学院陶瓷研究所邱志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柳茂春高级工程师、潮州市陶瓷原料行业协会梁文杰会长等三位专家分别从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的角度给大家作了分享潮安区政府湘桥区政府,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的同志也从自身单位职能给大家作了汇报,综合多方数据和意见建议,民进和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成员又分别就具体问题与专家、政府职能部门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杜妙拉主委强调,我们将认真领会此次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潮州实际,对照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情况与政策措施,结合群众和企业家呼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思考、建言资政,努力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我们也将以此次奉献会为契机,全面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接下来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调研思路、提升建议高度和广度,更加科学合理地为规范我市瓷泥产业发展提出方向准、措施实、质量高的建议,不断擦亮我市“中国瓷都”金字招牌,帮助提升瓷都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推动打造千亿陶瓷集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