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1-11
字体: [大] [中] [小]

9c03ad8e1085857b6a0203e62cb3500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民进潮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的号召,于2022年1月8日在潮州市湘桥区举办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会内有书写对联水平的会员和邀请的书法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激情饱满。几排书写春联的桌子前,围满了陆续赶来的群众,他们期待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说出自己需要的楹联内容,有的排队等待着。书法家们对群众的要求有求必应,一副副不同字体、苍劲有力、饱含美好寓意的楹联一气呵成,送到了群众的手中,大家都交口称赞。“老师的字真好看”,“真是应时应境”。“免费的?民进真好”。……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现场共送出春联800副,惠及潮州市湘桥区太平街道开元社区、义安社区等的众多群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扩大了潮州民进的影响力。

  活动当天,市委会还为一线值守城管人员赠送了一批防风防水大衣,为他们送上温暖和节日的问候。民进潮州市委会副主委沈寒晖出席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