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潮安“两会”胜利闭幕 民进会员尽展风采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11-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23日至28日,潮州市潮安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潮州市潮安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这次大会是潮安区人大、政协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民进潮安总支共有3名会员当选新一届人大代表,12名会员被推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李淳南当选为潮安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阮伟民、陈传荣、沈声兴、施奕盛当选为政协潮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政协潮安区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民进潮安总支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设立许甦魂烈士生平事迹展示馆的建议》的提案。委员们还围绕民生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交《关于恢复在潮安城区设立潮安婚姻登记处的建议》等若干则信息。会议期间,民进潮安总支副主委施奕盛接受了区电视台采访,就我区民主法治建设提出建议,发出民进声音。

  民进会员的代表、委员们表示,将立足于潮安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起点,积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双岗建功,贡献民进力量,展现民进风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