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湘桥区总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11-23
字体: [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2021年11月12日,民进湘桥区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蔡湘萍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总支主委蔡湘萍领学后提出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到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民进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水平,提高履职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总支副主委苏捷表示:《公报》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我们要决心坚持“以党为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支委员郑丽玲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科学总结,让我们明白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今后怎样继续成功。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