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第六届参工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11-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31日,民进潮州市委会第六届参工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民进潮州市委会正副主委和市县两级两会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与会同志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当前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对新一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共提供了两会提案建议课题30多个。

  市委会主委杜妙拉指出,新一届中共潮州市委对我市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民进潮州市委会要紧密围绕“打造中小城市美的典范”这一新定位,坚持“一大引领”,助力发起“三大战役”、实现“六大提升”,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她希望与会同志要针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好民进教育、文化、出版、新媒体的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城区建设、交通规划、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广泛深入调研,在自己熟悉领域提出有针对性、富有价值的建议课题,顺利完成好新一届两会提案筹备工作。

作者:民进潮州市委会参工委信息员 许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