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11-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31日上午,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在接受《南方》杂志记者专访时所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更高起点上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讲话精神,同时通报潮州民进上一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内容。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主持会议。

  杜妙拉指出,何晓军书记的讲话点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共同奋斗目标,潮州民进市委会和各总支部、支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乘势而上,起而行之,围绕潮州市委的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建诤言献良策,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打造中小城市美的典范贡献民进力量。

  会上,杜妙拉通报了本年度暑期座谈会的内容、民进潮州市委会专刊编辑进度以及今年的新会员吸收情况,总结了上一阶段民进市委会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杜妙拉强调,民进各总支部、支部要以各级两会为新的起点,全面推动下一阶段工作。要发挥各级两会人选的引领作用,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要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大力培养会内年轻骨干,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增强组织力量建设,坚持民进界别与标准,积极稳妥发展新会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民进市委会全体委员、各级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和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