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市委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07-2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1日,民进潮州市委会在潮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潮州市委会六届二次市委委员会议。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共七项议程,杜妙拉首先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民进广东省委会的文件精神,强调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守合作初心,参政为民,为潮州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杜妙拉就市委会及各总支、支部换届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在换届工作中承担主要工作的会员和机关专干做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会员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明确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民进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杜妙拉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工委会人员作了工作分工。并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出版民进潮州市委会专刊工作、新一年“我为潮州发展献一计”、推进市直总支牵头的调研课题《关于打造我市千亿农业产业的建议》等工作作了部署。

  各位委员也谈了学习心得,并围绕目前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做足准备。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