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第六届第四次主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09-07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潮州市委会第六届第四次主委扩大会议于2021年9月5日晚召开,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蔡达峰主席《不忘合作初心,为新时代多党合作增光添彩》讲话精神,通报本次领导班子参加的市各民主党派暑期座谈会的情况。会议重点围绕“关于我市瓷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建议”调研专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作为市委何晓军书记为我会选定的调研专题,与会同志热情高涨,就选题的背景、调研的重点、调研的方法、调研的步骤等等做了深入的研讨,并成立了调研工作组、列出了详细的工作时间表,力求优质高效完成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会上,杜妙拉通报了将要出版的新一期《潮州民进》编辑进展情况、各基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情况、社情民意信息和简讯撰写情况、吸收新会员情况、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以及各工委会工作情况等内容,同与会班子成员及各总支负责人共同商讨各项工作,为推进潮州民进事业发展出谋献策。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