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潮州民进市直总支和韩师支部相继召开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04-23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18日,民进潮州市直属总支部和韩师支部相继召开换届大会。

  当天上午,民进潮州市直属总支部在市区召开民进潮州市直属总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谢子列主持,大会应到会57人,实到会42人,符合会议选举要求。大会在市直总支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选举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吴树浩当选为民进市直总支主委,谢子列、陈得海、沈荣鹏当选为民进市直总支副主委,杨新远、陈群炯、陆燕姜当选为民进市直总支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张雄同志代表市委会领导讲话,对上一届市直总支班子给予高度肯定,也希望新一届班子能积极履职,爱岗敬业,为潮州社会经济贡献力量。

  下午,民进潮州市韩师支部在韩山师范学院信息科技大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潮州市韩师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曾泽怀主持,会议应到会16人,实到会12人,符合会议选举要求。通过与会会员的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李云当选为民进韩师支部主委,曾泽怀、魏志罡当选为民进韩师支部委员。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和副主委张雄同志对韩师支部寄予殷切的期望,秘书长张小薇同志兼任监委会副主任,也对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支部会员继续发挥高人才队伍的优势,吸收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潮州民进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