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潮州民进召开历届领导班子春节座谈会暨换届工作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1-02-09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2月7日,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历届正副主委、秘书长春节座谈会暨换届工作情况通报会。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同志主持会议。

  原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肖裕钦同志,原市委会副主委詹仰韩、苏慈歆、庄良虹、陈传佳、许少雄、邱汉义同志,原市委会秘书长钟让同志,市委会秘书长张小薇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老班子难得欢聚一堂,为潮州民进的发展共献良策。会上,杜妙拉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本届市委会开展的多项重要工作,包括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杜妙拉详细地剖析了各总支、支部的具体情况,从搭建阶梯队伍,培养优秀人才,提高组织活力等方面作了阐述,并对今年换届工作的进展作了通报。

  老领导们对本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潮州民进优良的传统美德能有序传承下去,为潮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