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潮安区总支部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0-08-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7月29日上午,民进潮州市潮安区总支部在潮安城区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中共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锡钿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民进潮州市委会副主委张雄、秘书长张小薇、副秘书长吴树浩,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民进潮安区总支部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

  民进潮安区总支部主委施少鹏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进潮安区总支部履职能力建设情况,重点介绍总支部如何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参政议政四个方面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中共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锡钿对民进潮安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发展会员、建言献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鼓励民进潮安区总支部要发挥优良传统,培养优秀人才,更好履行参政职能,力争成为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争取在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上有更大作为。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如何提升履职能力进行深入探讨。

  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作了总结讲话。她感谢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锡钿对民进潮安区总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潮安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希望潮安总支围绕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有关主题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质量,积极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作者:欧阳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