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市政协专题议政会协调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9-04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8月28日下午,民进潮州市委会在市政协1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专题议政会(拟9月7日下午召开)协调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民进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同志;市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若干名;湘桥区政府、市环境保护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工商管理局、市食药监局等单位领导及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民进潮州市委会机关和市政协办公室有关人员。杜妙拉主委主持了本次协调会。

  这次协调会的主要目的是做好市政协专题议政会的相关工作,围绕民进市委会提出的“我市餐饮业废气污染的整治”这个主题,讨论各职能部门负责的各项相关事宜,为专题议政会做好准备。会上,民进市委会作为专题议政会的主办单位,向与会单位领导和业务人员介绍届时召开专题议政会的各项议程,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和业务人员都踊跃地发言,在各自权责的范围内对该议题提出相关的看法和建议,场面非常热烈。在权责不清的某些难点上,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各职能部门的履职权限,认真分析对照,共同商讨。

  本次协调会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的相互交流,大家对“我市餐饮业废气污染的整治”这个主题有了更深的认识,民进市委会专题议政会调研组将结合相关的资料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议政发言报告,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专题议政会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