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7-1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日下午,民进潮州市委会在潮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杜妙拉主委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和支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丰富,既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又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杜妙拉主委从思想学习、组织发展情况、社会服务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外出调研活动几方面作了工作指示。她指出,我会的会员要紧紧围绕省民进八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参与会内活动,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吸收高水平人才,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要发挥我们的优势,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委员们在会上也都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在未来的几项工作部署中,如灯谜活动、义医义诊、帮扶支教等项目,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也都提出了预备方案,同时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具体参加的人员。像赴苏区义医义诊的活动,我们不仅有会内的医生参与,还发挥会员的力量,邀请会外的知名医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同服务群众,奉献爱心。

  会议的最后一部分,是各总支、支部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对过去工作的汇报及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今年的工作有了一个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对我会未来开展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此次会议是年中工作的节点,对今年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意义,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会议在委员们的热烈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委员们依旧意犹未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