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班子成员赴揭阳座谈取经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3-23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2月27日,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带领民进潮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到了进揭阳市委会,与揭阳市委会的正副主委和机关人员一起就机关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召开座谈会。

  本次会议是继换届以来班子第一次集体外出开会,也是班子为机关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序发展迈出的新步子。杜主委表示,潮州、揭阳做为邻里,在地域、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许多共通点,两会之间应多互相走访,联络感情,相互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杜妙拉先就揭阳市委会近10年来牵线广州市各学科名师到揭阳为教师讲学,推进揭阳广大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特别是高考备考能力的提高,向揭阳市委会的领导进行请教。揭阳的林副主委非常客观全面地为我们讲述了整个事件。从最初的申报项目,到组织联系市政府、市教育局、学校等各个环节,详细地作了介绍。同时,也让潮州民进一行对教学帮扶的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陈奇春就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着重围绕改善机关办公环境、加强专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大家还就如何打造一支认真履职,业绩突出,会员高度认可的专职队伍深入交换了意见,现场气氛融洽,各抒己见,求同存异。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