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潮州民进参加潮安华声群艺馆二十年馆藏精品展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5-03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5月1日上午,民进潮州市委会骨干会员一行20多人参加“纪念5.23讲话75周年系列活动——潮安华声群艺馆二十年馆藏精品展”。民进潮州市委会原主委肖裕钦,民进原副主委陈传佳,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出席了本次活动。

  潮安华声群艺馆由潮州民进会员沈声兴创立,设有华声艺术培训中心、华声儒乐社、华声灯谜沙龙、华声武术队、华声龙狮队、北京它山书院中国画专修班教学处等6个机构,也是民进潮安总支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潮安民进历年活动的文化基地。从2005年至今,民进会员在华声群艺馆举办灯谜活动135场次,参与谜家、谜友和群众超12000人次。

  2014年至2016年间,沈声兴的家庭先后被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市妇联、国家新闻广电局、全国妇联授予“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十大书香之家”“全国书香之家”“广东百户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

  借此华声群艺馆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潮州民进骨干会员到场祝贺,向沈声兴同志为民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