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建言献策,为政协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2-14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月14日,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会堂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以“凤凰腾飞”为总目标,充分发挥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更好地献策出力,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全力推进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

  本次大会,民进会员大放光彩。民进潮州市委会共有10位会员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杜妙拉、周洪祥、张小薇等3位会员被选举为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钟让在2016年提出的《设置渣土存放点,根治环境卫生顽疾》和吴树浩在2016年提出的《关于推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建议》均被评为优秀提案,会上市领导亲自为获奖提案人颁发奖状。会议期间,我会共提交提案8件,其中,由民进市委会名义提交的提案2件,分别是《顺势借力,美化临街商铺外观,提高城市品位》和《关于挖掘宗山书院遗址及开展薛侃研究的建议》。我会会员的提案着力点高,内容广泛,涉及文化、教育、交通、旅游等多界别多领域,充分体现我们民进会员的风采。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