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始终温暖相依——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2-15
字体: [大] [中] [小]

  

  

  “服务社会,扶危济困”是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一直致力的工作之一。2017年1月15日,总支部在太昌路举办“温暖相依”旧衣捐赠活动。

  在区总支谢淑英主委的统筹计划、蔡湘萍副主委的组织、石瑞燕园长通力支持下,总支部成员通过微信平台,推广发布活动消息;并确保旧衣能够送到四川牧区有需要的人手中,即使不能再利用的衣物也作为火车隔音棉使用。做到知根知底,来去明确,真正促进消费流通、环保事业的发展。

  活动从下午1点持续到5点,闻讯前来捐献旧衣的民进会员和市民络绎不绝。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温暖的爱心从四面八方向这里汇集,大家大袋小袋,皮箱麻绳,大车小车,手拎背扛,很快就堆满了数十大袋。活动结束时,总支会员将这一袋袋代表爱心的衣服塞了满满一车,并将运往四川牧区送给有需要的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民进市委会杜妙拉主委还亲临现场支持和指导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