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开展迎春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7-02-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 1月22日,民进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邀请民进市直总支部在骄阳综艺楼携手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联谊活动。活动由民进湘桥总支主委谢淑英主持。

  谢淑英发表了讲话,向大家致与节日的问候,阐明了总支部之间联谊的意义,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湘桥总支副主委、骄阳艺术学校校长温韧作了题为《成功人生与孝道》的专题分享,温校长向会员们介绍了自己在作为传统文化宣讲团成员,这段时间具体宣传传统文化的工作,并分享了传统文化如何融入现实,如何在成就事业,和谐家庭方面起到作用。会员们在联络感情的同时得到心灵上的洗礼。

  民进老会员郑雪侬老师还向会员们赠送自己的新《潮人潮古》。作为潮州市文化研究会的特约研究员,也是一名舞蹈家、业余作家。年逾八旬的郑老师依然笔耕不辍,继《潮州十五音》之后,又编撰了《潮人潮古》。郑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创作缘由和过程,更让会员们深受启发。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抽奖,奖品由市直总支部会员黄经楷赞助,黄经楷是潮州市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赞助的“石头禅杯”兼具观赏收藏与实用功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大家都乐在其中,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会员们都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大家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情谊,从而增强了民进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