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到湛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3-24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3月18—21日,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肖裕钦率民进潮州市会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到湛,并与民进湛江市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湛江新城区建设进行调研。民进湛江市委主委沈耀、副主委陈锡林、黄玉君、黄国全和机关专干参与了此次交流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湛江、潮州两地民进市委会交流了两地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进行探讨。肖裕钦主委代表民进潮州市委会调研组对民进湛江市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调研收获良多,既感受到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劲头,又学习了湛江新城区建设的经验,同时,也从民进湛江市委会各项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中获得启发。沈耀感谢民进潮州市委会到湛传经送宝,希望湛江民进与潮州民进今后继续互相学习交流,加强开展跨地域课题联合调研合作,从而实现参政议政资源的互惠共享。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