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实地走访结对村 共商良策促振兴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3-05-1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0510走访官塘镇政府.jpg

  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杜妙拉主委的带领下,民进部分骨干成员组成调研组对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调研,与官塘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细节,同时到奕湖,石湖两个村进行实地考察。经讨论决定,初拟本周六上午在石湖村委会举行义医义诊活动,开展走访联络工作。

  民进潮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到官塘镇政府,与官塘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细节。在了解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的同时,介绍民进潮州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打算。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挂钩结对的石湖村和奕湖村实地走访,了解两个村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座谈交流中,杜妙拉主委详细询问了村的产业发展模式、集体经济收入、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学校教育等情况,同时介绍民进市委会的界别特色及所具备的人才、资源优势,表示民进市委会将重点关注石湖村、奕湖村的实际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我会教育、医疗、法律等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为乡村振兴增效赋能贡献民进力量。

20230510走访官塘镇奕湖村.jpg

作者:欧阳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