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植树添新绿、潮安更美丽——民进潮州市潮安总支部联合民革潮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3-05-07
字体: [大] [中] [小]

20230506潮安总支植树活动1.jpg

  为积极响应区绿化委员会向全区各界发出的“共建绿美生态潮安”倡议,助力推进绿美生态潮安建设,2023年5月6日上午,民进潮州市潮安总支部联合民革潮安支部,发挥民主党派热心服务社会的表率作用,在彩塘镇华二村开展以“植树添新绿、潮安更美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

  时值立夏,暖阳高照。在植树现场,大家通力配合、协作有序,定点挖坑、扶正树苗、挥锹铲土、踏土夯苗、浇水施肥,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一丝不苟,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树苗扎根新土、随风舒展,为大地增添了生机绿意。

  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绿,利人利己,能够在共建绿美生态潮安中贡献民进力量,非常有意义。作为民进会员,不仅要带头积极投身植树造绿活动中,还要引导身边群众增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让潮安的绿色发展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由民进潮安总支部和民革潮安总支联合开展,共栽种沉香树苗100棵,其中由民进会员认捐60棵,捐赠资金近2万元。

20230506潮安总支植树活动.jpg

20230506潮安总支植树活动2.jpg

作者:欧阳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