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基层交流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3-04-19
字体: [大] [中] [小]

20230416“作风建设”主题年基层交流会1.jpg

  2023年4月16日下午,民进潮州市委会领导班子组织市直总支、潮安总支、湘桥总支、韩师支部的负责人,在潮安总支副主委施奕盛的森正律师事务所召开本次民进潮州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基层交流会。这是一次思想交流解放的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难能可贵的活动。

  本次交流会,市委会及各级基层组织围绕《民进潮州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方案,采取轮流介绍经验的方式,由各基层负责人分享本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会上,市委会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人士、基层会员代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看法和评价,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杜妙拉主委强调,要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制度,执行会风会纪,合作共事。市委会及各级基层组织要强化学习中心组作用,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发挥领学示范作用,深入基层开展交流研讨。杜主委充分肯定了各自工作上的丰富经验,感谢大家为市委会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市委会将继续为服务好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作出更大的努力。杜妙拉主委指出,接下来各基层组织要继续紧密围绕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各基层互通有无,彼此促进,联系了解基层会员,共同为潮州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20230416“作风建设”主题年基层交流会合影.jpg

作者:民进潮州市委会机关 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