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0322民进潮州市委会民主生活会1.jpg

  2023年3月22日晚,民进潮州市委会在潮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唐祖英处长、万辉科长,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许润成副部长出席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张小薇、李云两位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杜妙拉主委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杜妙拉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向与会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根源,也制定了整改方向,接着,正副主委分别针对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彼此提出意见建议,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以及市委会监委会成员也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正副主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诚恳接受,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积极改进,更好地投入到民进的事业中来。

20230322民进潮州市委会民主评议.jpg

  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中,杜妙拉主委代表班子向参会领导和市委委员作了2022年度述职,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在统战部的指导下,市委委员对我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庄重而神圣,充分体现了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职能,也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的优秀成果。

作者:民进潮州市委会机关 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