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齐心抗疫 民进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14
字体: [大] [中] [小]

  自潮州“1104”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民进潮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要求会员做好防护措施,倡导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带领家属认真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民进潮州市委会副主委、饶平县政协副主席沈寒晖,民进饶平支部副主委、饶平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郑琳娟,民进饶平支部会员、潮州市第王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培孝积极投身于抗疫前线,为潮州抗疫尽一份力量。

  沈寒晖副主委在饶平县“1104”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进驻集中隔离场所“力诚酒店”,深入统筹指导隔离酒店日常工作,抓严抓实隔离管控各项措施,推动管控工作更加精细、精准,安全有序开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郑琳娟副主委尽己所能,积极抗疫。她作为此次汫洲镇疫情防控首批志愿者之一,全身投入汫洲镇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引导群众排队、维护现场秩序、提醒注意事项、登记受检人员信息、检查物品消毒,有效保障了采集样本及时送检。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爱心。

  余培孝会员积极响应饶平县委统战部“同心抗疫·携手奋进”抗疫物资捐赠活动的号召,以所在潮州市第王文化有限公司的名义向疫区捐赠了口罩5万个,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量。

  潮州民进会员将继续坚守岗位,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防疫工作,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作者:民进潮州市委会机关 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