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直属总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10-25
字体: [大] [中] [小]

市直总支2_副本.jpg

  2022年10月23日,民进潮州市直属总支部组织第一、二支部在职会员到卢芝高博物馆和龙湖古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在卢芝高工作室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会议。

  市直总支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的城市定位,结合今年我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会员到卢芝高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会员们认真了解潮州嵌瓷文化与潮州古建筑之间的相辅相成,随后又调研了龙湖古寨这座富有研究价值的古建筑群,希望从调研中增强会员的文化意识,为潮州文化经济发展出谋献策。

  在调研中,我们借用卢芝高工作室召开一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市直总支主委吴树浩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总支吴主委提出,会员们要再进一步深入学习,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