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会员之家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9-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20925市委会会员之家成立2_副本.jpg

  为更好地体现民进特色,推进我会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民进潮州市委会于2022年9月25日在广东天池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潮州运营中心举行民进潮州市委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市委委员会议。民进潮州市委会沈寒晖副主委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委员、会员代表、市委会及县区机关专干参加本次活动。

  杜妙拉主委与张雄副主委为民进潮州市委会会员之家揭牌,市委会会员之家正式成立。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恭贺,同时向为市委会提供场地的郑协龙会员表示感谢。杜主委强调“会员之家”是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潮州民进要在平台搭建的基础上,着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信念的高地,加强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的基地,开展基层活动、夯实组织基础的阵地,不断丰富充实“家”的内容,健全完善“家”的功能,着力提升管“家”的水平,切实发挥“家”的作用,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全体民进会员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将“会员之家”打造成民进温馨之家、友谊之家、参政议政之家、学习交流之家、健身强体模范之家,使潮州民进的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我们在会员之家召开市委委员会议,通报了上阶段工作并落实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员们在充满“家”的氛围里工作学习,有着前所未有的亲切。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