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走进会员之家 凝聚政治共识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8-23
字体: [大] [中] [小]

20220822走访潮安总支会员之家_副本.jpg

  2022年8月22日,民进潮州市委会杜妙拉主委、张雄副主委及骨干会员一行分别走访了由赵伟金会员提供的潮安总支民进会员之家和吴志荣会员创办的瀛瀚陶瓷艺术馆。

  我们首先走访了潮安总支民进会员之家,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杜妙拉主委对潮安总支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民进潮州市委会要坚持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健康发展核心价值,积极推进自身建设和参政党职能的发挥,为潮州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杜主委指出,我们成立会员之家,就是要让会员们有“家”的感觉,能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社会民生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职尽责,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美丽潮州出谋献策。

  随后我们走访了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吴志荣瓷塑工作室,深刻地感受来自艺术的熏陶。会员们无不惊叹我市民间艺术创作的高超技艺,为作为民进会员感到非常自豪。杜主委提出,潮州民进的会员们应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在行业中突显各自的优势,为民进、为社会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