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湘桥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8-23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808162925_副本.jpg

  2022年8月7日,民进湘桥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主委蔡湘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统战光辉历程和成就,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在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建务实之言和有用之策,积极发挥党派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油奋发、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吴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