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潮州

民进潮州市委会参工委召开课题征集研讨会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22-08-17
字体: [大] [中] [小]

1dc27790f87393e84dfcbb06a8412e9_副本.jpg

  2022年8月14日,民进潮州市委会参工委在潮州宾馆召开课题征集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出席会议并讲话,饶平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潮州市委会副主委沈寒晖出席会议,民进潮州市委会委员、参工委委员、骨干会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会员分别就各自建议课题的背景与意义、基本情况与发现问题、拟建议方向与路径探讨等作分析介绍,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共提出课题建议40多个。

  杜妙拉指出,各位会员履职热情高涨,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工作和生活中、从时政热点和民生诉求中,积极踊跃开展深入调研,一人一议,提出了一系列非常有建设性的课题,组织参与面广、研究涉猎领域丰富。

  杜妙拉强调,今年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年,也适逢中共二十大召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一盘棋”做好提议案筹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目标为导向,聚焦课题调研是否翔实、问题分析是否到位、建议提出是否可操作,作进一步补充完善,形成更多社情民意信息和提议案,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地履行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作者:许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