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欧阳少林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2-05-05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jpg

  4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民进文教总支副主委、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长欧阳少林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出席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作为民进会员,欧阳少林践行广东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核心价值,坚持做到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献计出力。他主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他一腔热忱,倾情奉献,自发支持民进广东省委会建设会史教育基地,建设广东民进第一个高标准“民进会员之家”。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创办民办教育的开拓者之一,欧阳少林自1985年办校以来,三十六年如一日,励精图治,在“让每一个孩子有书读”到“让每个孩子读好书”的圆梦之路上,把自己无限的激情倾注在党的教育事业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至今已培养25万余名各类技术技能人才。欧阳少林先生在广东民办高校师生群众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并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当代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华人教育领军人物”“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等荣誉,堪称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的楷模。

  职业教育作为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极其重要的特殊地位。今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将在董事长欧阳少林的带领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办学实力,强化内涵发展,立足大湾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在实现“华夏梦”的新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