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白云民进会员荣登衡阳慈善榜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6-03-3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隆重举行“2015年慈善一日捐表彰暨衡阳市慈善排行榜”发布晚会。此次举办衡阳市慈善排行榜发布晚会开衡阳市之先河,也是我国地方慈善排行榜的一次创新性尝试。白云民进会员、企业家林强(湖南奔立尔工贸实业有限公司、衡阳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因捐赠财物达58.24万元,位列第9名,是衡阳市福建商会三家爱心企业之一。

  林强自1998年创办奔立尔教育产业集团至今已经有17年,总部设在白云区人和镇,2014年因业务拓展,在湖南开设分公司,专营大中小学生校服。2015年林强为湖南每个县市的两所乡镇学校捐赠校服10000套,价值100万元。本次再次捐赠58.24万元,用于救助各类困难群众。

  原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总支主任刘思成指出,林强积极回馈社会,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慷慨解囊,捐赠使有的群众解除了生计之忧,有的重见光明,有的圆了上学梦……用爱心播撒慈善公益的种子,让更多的人感受温暖。他勉励全体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作者:白云民进 图文\孔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