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黄妙贤入选广州好人榜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7-12-2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讴歌时代楷模,弘扬正气之风,广州市每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面向社会接受广大市民投票。根据市民投票结果及广州市评审小组打分综合评议,共有13名市民入选“2017年10月广州好人”榜单。其中,民进市委委员、越秀区矿泉街瑶台小学校长黄妙贤榜上有名。

  11月27日下午在广州电视台“广州榜样发布厅”举行了第九场新闻发布会,来自公安战线、企业、学校的代表参加了发布活动。黄妙贤出席发布会和颁奖仪式。

  黄妙贤1997年加入民进,从教33年,敬业奉献,曾被评为广州市优秀教师、羊城教坛新秀、民进全国先进个人。她热心坚守家庭教育事业22年,致力于创建家庭教育指导特色学校,实施协同教育,打造舞龙舞狮和家庭教育两大特色品牌,坚持和从化吕田三小结对支教10年,得到社会各界及当地区家长的认可,成绩斐然。她是一位教育科研成果卓著的教育人,也是一位深受家长喜爱的好校长。今年9月她就被越秀区文明办评为“越秀善行人物”,如今,黄妙贤入选“2017广州好人”榜单,成为了市民弘扬正能量的榜样。

 

作者:图\黄妙贤 文\刘绍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