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榜样感动广州,温暖传递力量——会员贺惠芬家庭获评“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18-10-24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9月27日,广州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妇联以“慈善为民爱传万家”为主题,启动开展了2018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之寻找“慈善家庭”活动。其中,全市共寻找到100户“慈善家庭”为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推进慈善理念深入每一个社区、家庭和市民,为广州市创建“慈普之城”贡献力量。

  民进广州市黄埔区基层委员会贺惠芬的家庭,被评选为2018年度“广州市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贺惠芬和丈夫都是岭南教育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夫妻俩热爱教育事业,用慈爱教书育人。自1996年起,岭南教育集团建立了一系列扶贫助学措施,受惠学生上万人,累计为贫困学生减免金额超过13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岭南教育集团向社会捐赠已超过5000万元。

  主办方表示,广州榜样发布厅继续坚持每月发布各行业典型,大力宣传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榜样的力盈无穷无尽,我们希望将榜样的力盈传递出去,让花城充满源源不断的正能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