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湘桥区总支援疆支教会员蔡士斌受到省教育厅发文表扬

信息来源:民进潮州市委会 时间:2019-05-06
字体: [大] [中] [小]

  去年9月,民进湘桥区总支会员蔡士斌老师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出的号召,赴新疆参加为期一年半的支教工作。半年来,蔡士斌老师在新疆疏附县第二中学支教,克服了高原反应等各种困难,坚持用行动践行承诺,用爱心诠释奉献。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帮助受援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好“传帮带”帮扶等工作。还积极参加支教团及支教单位的宣传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蔡士斌老师的支教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潮州教育人和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专门发文表扬全省68名优秀援疆援藏支教教师,我市有4名援疆援藏支教教师受到表彰,蔡士斌老师榜上有名。

  消息传来后,民进湘桥区总支会员欢欣鼓舞,纷纷点赞,都为蔡士斌老师的优秀表现感到光荣和自豪。主委谢淑英号召大家向蔡士斌老师学习,以他为榜样,奋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业绩,进一步弘扬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展现湘桥民进会员的风采,为湘桥区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的精品区做出新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