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人民代表报》报道会员刘红妹创业风采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3-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为全面报道宣传全国“两会”盛况,展示中国杰出女企业家的风采,《人民代表报》推出“庆三·八·中国杰出女企业家风采展”专刊,民进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刘红妹作为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代表的创业简介被刊发。

  据悉,《人民代表报》是全国人大系统唯一公开发行的报纸,作为“两会”指定上会媒体,以专业媒体视角,全方位报道“两会”中政府最关注、百姓最关心、代表最热议的话题。由刘红妹创办的广东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护肤、养生、消毒卫生、食品领域OEM/ODM生产等。

  刘红妹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此次能作为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代表入选《人民代表报》两会特刊,是有关部门对自己“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认可。她将继续深耕大健康板块,将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刘红妹简介】:刘红妹,民进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常务理事、广东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荣获中国新时代百杰女性创业人物、中国企业家诚信人物、品牌中国公益慈善人物、“2020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大使等荣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