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邱玲向国家图书馆赠个人专著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3-2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国家图书馆向民进广州市广雅中学支部主任邱玲颁发证书,感谢她为国图捐赠其个人专著三册。

  此次捐赠书目是邱玲会员的第二本专著《高中英语深度学习与三维语法教学范式》,于2020年8月出版。

  邱玲会员系广东广雅中学英语正高级教师、广州市高中英语名教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她深耕教坛二十余年,敬业专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教学、教研成果丰硕,在教育部2003年、2017年两度的高中课程改革分别出版具有引领性的教学专著各一本。

  深度学习是一种基于高阶思维发展的理解性学习,2017年版教育部颁发高中英语课程标准,明确提出要开展深度学习,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深度思维和创新思维。《高中英语深度学习与三维语法教学范式》一书从促进深度学习的语法教学原则出发,以丰富的实践经验证明了高中英语三维语法教学是体现英语学习活动观、实施深度学习的教学范式。书中重点介绍了“听中学”、“说中学”、“读中学”、“写中学”和“看中学”五种语法教学范式,以丰富、详实的典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