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徐志文专题讲座回顾中国仪器发展历程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3-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2月27日上午,徐志文会员“仪器生涯30年”专题讲座在广州云星会议室正式开讲。徐志文在仪器行业从事工作30年,见证了中国仪器行业的蓬勃发展。

  徐志文表示这30年里,无论是中国仪器设备市场的供需关系,或是政策导向,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从其在仪器行业从事过程中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出发,讲述了中国仪器行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的发展态势。

  徐志文与听众分享了他在仪器行业从事30年来的收获,也从现如今的市场环境与我们分析了仪器行业的发展可能。他专业的行业知识与强烈的行业责任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徐志文会员2017年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粤科金融集团、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及部分行业精英,筹建了全国首家集科学仪器、第三方检测、生命科学研发及相关服务链的专业科学园区——粤科海纳检测装备园。2020年2月份,在广州白云区又投资运营以化妆品总部、化妆品检测、研发及应用的垂直专业主题园区——白云美湾检测大厦。现在,他的工作重心放在整合资源,构筑行业生态链上。以精准的产业业态为基础,以完善的产业关系为纽带,从政策、培训孵化、后期服务、资金、厂地等方面出发,培养孵化出一批明星企业,做到优势互补,集中资源,为更多企业提供便利。

 

  【徐志文简介】:徐志文,广州艾威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拜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海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粤科检测技术装备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海纳云峻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白云美湾检测大厦)董事长、广东分析测试协会理事,民进广州市委员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会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