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爱心送考暖心启动,汕头民进会员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1-06-07
字体: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帮助汕头市广大高考生在高考期间能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点,由汕头融媒集团FM107.2综合广播发起,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再次启程。民进金平区总支部副主委、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俊波组织并深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该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今年送考活动不仅采用“点对点”的接送方式,还在市区设置5个便民送考点及设立巡游方式,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结合疫情防控,活动优先为已接种疫苗的司机匹配考生,并要求车主与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

  在这支公益活动队伍中,陈俊波是“元老级”组织者之一。13年来,陈俊波组织和协调合作单位,携手同行,不断积累经验,为无数考生提供了便利,帮助高考学子安全、快捷抵达考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陈俊波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是履职的重要形式。希望“爱心送考”活动能让考生在拼搏的日子里,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鼓励。同时,广泛发动志愿者为汕头多做一些实事、好事,为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