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麦家应企业助力保障物资供应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21日,广州市突发新冠疫情反弹,越秀区人大常委、区工商联副主席、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广州民进青联会副秘书长、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家应根据去年抗疫经验,提前部署生活物资保供应工作,组织胜佳超市骨干成员做好应对疫情的保供应预案,同时向行政主管部门市商务局报备。

  6月5日,胜佳超市接到市商务局通知,负责保障芳村封闭区居民生活物资应急供应,麦家应组织60多位同事连续奋战30多小时,完成了4000多户封闭区内居民、20多吨生鲜物资的配送工作。由于前期人手缺乏,他本人也驾驶物流配送车进入封闭区,为居民配送生鲜物资包。

  6月9日,麦家应又带领胜佳超市保供应团队与公交集团合作建立“公交超市”。当天,仅胜佳的“公交超市”就卖出1560斤肉、860斤蔬菜、530斤米和面,以及340斤水果,保障了封控区居民的日常需求。与此同时,胜佳超市的微信小程序下单到家服务也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居家防疫。

  同时,麦家应也代表胜佳超市捐赠了清凉饮料等物资给鹤洞街道的医护人员和志愿服务者。

  麦家应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他将立足本职,继续带领同事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