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张去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时间:2021-06-16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21日,广州市荔湾区发生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病例,荔湾区陆续出现新增病例,荔湾区变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广州民进青联会理事、广州市中医医院针灸科医生张去飞在做好科室医疗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一线抗疫任务。

  6月4日,广州市白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广州市中医医院接到支援白云区核酸检测任务,张去飞当天因为要承担科室值班任务,做好科室住院病人的医疗工作,未能报名参加,便报名参加了6月5日的核酸检测工作。

  6月5日,尽管张去飞会员已经已经值班24小时,他仍然积极投入到白云区永平街道核酸检测工作中,一直工作到到深夜完成工作任务后才回家。6月10日荔湾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看到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芳村支援核酸检测任务的通知,张去飞便安排好科室工作,积极报名参加,当天一早在已经封控的芳村支援核酸采集工作现场,再次出现了张去飞会员忙碌的身影。

 

作者: